拿空氣手槍射擊法院公佈欄 男子稱酒後心情差!下場慘了

台東地方法院大白天居然遭人「槍擊」!?昨天下午一名男子突然拿出空氣手槍射擊臺東地方法院公佈欄,之後逃到一間汽車旅館藏匿。但警方不到2小時就將人逮捕歸案。他供稱是因為喝酒後心情不好發洩,結果現在要吃上恐嚇、毀損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三項罪名。

更多新聞: 看見數字4就難受!病友走過憂鬱重症期 直呼「別貼標籤」勇於就醫

一名男子頭戴白色安全帽,身上背著包包,走在馬路上,左邊就是台東地方法院,只見他快步靠近法院外牆,下一秒突然一聲槍響,後方路過女子嚇壞了,害怕的大喊聲呼救往回跑,門口警衛聽到聲音,也衝出來查看,準備上前逮人,但開搶男子早就不見人影。

拿空氣手槍射擊法院公佈欄 男子稱酒後心情差!下場慘了

法院門口的公布欄幾乎整片碎裂,地上滿是玻璃殘骸。事發在週五下午4點多,台東一名27歲唐姓男子,開車在市區閒逛,疑似因為喝了酒後心情不好,竟然就拿出包裡的空氣手槍,朝著法院外的公佈欄開槍,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。

拿空氣手槍射擊法院公佈欄 男子稱酒後心情差!下場慘了

臺東分局分局長李益杰說,「經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發現嫌犯藏匿於某汽車旅館,本分局以刑警大隊來共同進行埋伏,於兩小時內迅速逮捕康姓嫌疑人。」

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,不到兩小時就逮到嫌犯,同時查獲空氣手槍一把、鋼珠以及彈夾,男子酒後發洩心情,這下慘,最後被依恐嚇、毀損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,移送檢方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埔站電扶梯「無預警下滑」30名旅客摔成一團 北捷:煞車異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