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頭痛人物! 婦人喝茫打110謊報被毆打

新北市汐止一名婦人,多次喝醉酒,在凌晨時,跑到大街上吵鬧,甚至還拿過花盆砸破鄰居的玻璃門,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。想不到上個月,她又兩度喝醉,打110謊報,讓員警疲於奔命,對此,警方表示,這已經違反社維法的規定,可處拘留或處以1萬2千元以下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看見數字4就難受!病友走過憂鬱重症期 直呼「別貼標籤」勇於就醫

警方獲報,有人遭毆打,趕緊到場才知道,原來報案婦人自導自演。

警方會進一步追問,是因為躲在房內的婦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打110謊報,員警到場了,她還不停胡言亂語。

社區頭痛人物! 婦人喝茫打110謊報被毆打

整間屋子瀰漫濃濃酒氣,婦人又是因為喝醉酒,謊報自己被攻擊。過去,她也因為酒精衝腦,槓上左鄰右舍。

三更半夜不斷嘶吼,聲音傳遍整條巷弄,甚至還拿起盆栽,砸向一旁鄰居大門,誇張行為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,家住新北市汐止的這名50多歲婦人,過去被鄰居控訴,酒醉鬧事,想不到這回,又因為喝醉心情差,惡意謊報。

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說,「林女故意謊報災害,已通知到案說明,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第85條第3款送辦。」

社區頭痛人物! 婦人喝茫打110謊報被毆打

警方強調,別浪費資源,無故謊報者,可依法處3日以下拘役,或1萬2千元以下的罰鍰。提醒民眾,千萬別以身試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痛!男童小腿卡鐵條縫 消防鋸鐵條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