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狗被趕嚇奔馬路 白車急煞害騎士慘摔

高雄大寮一處黃昏市場附近,有一隻小黑狗在攤販旁邊徘徊,店家上前要把牠趕走,沒想到小黑狗嚇得跑到馬路上,有車輛為了閃牠緊急煞車,卻害的後方機車騎士慘摔。

更多新聞: 「包吃包住一週賺20萬」 應徵竟遭拘禁當人頭

一隻小黑狗衝到馬路上,白色轎車緊急煞車,沒撞上,不過,後方機車沒這麼幸運,撞上轎車車尾,整台車翻了一圈,倒在地上。

附近店家說,「有攤販在這邊啊,那隻狗要來尿尿,他趕了牠一下,也不知道狗怎麼跑到那邊去,車輛緊急煞車,就發生這事情了。」

白車急煞,造成追撞,但事後看監視器才發現,罪魁禍首竟然是一隻小黑狗,牠靠近路邊攤販,店家擔心他隨地大小便,上前驅趕,沒想到這一趕,狗狗嚇得在馬路上亂竄,對向的白車雖然煞住了,但遭殃的卻是後面的機車騎士。

黑狗被趕嚇奔馬路 白車急煞害騎士慘摔
附近店家說,「那算他倒楣,騎車騎太快了。」

為了趕狗狗,差點引發連環車禍,攤販也看傻眼,高雄大寮萬丹路,下班時間車來車往,附近店家說,闖禍的狗狗經常在附近徘徊,趕也趕不走,實在很困擾。

附近店家說,「那隻很會跑,有時候跑來這邊,牠很厲害還會閃車。」

黑狗被趕嚇奔馬路 白車急煞害騎士慘摔
林園分局交通分隊長馬延德說,「駕駛發現一隻狗自路旁竄出,該自小客立即減速行駛,後方一名普通重機詹姓男子,反應不及從後方追撞。」

機車騎士被狗狗害慘,幸好只是皮肉傷,但小黑狗疑似沒人飼養,恐怕也難以求償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解禁可入文宣 綠議員參選人振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