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第四席 菊系六立委推薦黃彥毓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,前鎮、小港區競爭激烈。陳菊子弟兵黃彥毓找來6位菊系立委站街頭拜票,6位師兄師姐還贈送雨鞋、計算機等信物給黃彥毓,勉勵他為民眾上山下海,監督預算,共同為黃彥毓背書。

更多新聞: 吃到米蟲就當動物性蛋白!農委會揭「挑米、保存」小撇步:別放冷凍區

6位菊系立委一字排開,站在街頭上拜票,是誰有這麼大的能耐,能夠一次請來6名大將助陣?答案是前鎮小港區的市議員擬參選人黃彥毓。

立委賴瑞隆,「大林蒲遷村或者是我們的小港森林公園,或者是我們前鎮漁港60億的改造,或者是我們捷運黃線1400億的興建,每一個地方都有我們黃彥毓,跟我們六位立委共同努力的痕跡。」

關鍵第四席 菊系六立委推薦黃彥毓

立委李昆澤說,「我們也要很感謝黃彥毓,在高雄市政府的時候,對三民區做滯洪池相關的協助。」

黃彥毓是陳菊的子弟兵,跟著陳菊在高雄市府一待就是12個年頭,後來到經濟部服務,從黨部、地方到中央,行政經驗相當豐富,在擬參選人中極為罕見。如今投入市議員初選,面對黨內競爭激烈,6名師兄師姐立委邱志偉、邱議瑩、李昆澤、許智傑、劉世芳、賴瑞隆站出來力挺,每個人都送上信物,包括雨鞋、計算機、工程帽、手套、麥克風等等,勉勵他繼續為民服務。

立委許智傑,「做過行政再來參選民意代表,其實會比一般民意代表,更知道如何處理事情。」

立委邱議瑩,「今天有6位立委在這替他背書,就是最重要我們希望能夠,得到前鎮小港鄉親的認同。」

關鍵第四席 菊系六立委推薦黃彥毓

高市前鎮小港市議員擬參選人黃彥毓,「彥毓有很扎實很扎實的行政經歷,很扎實很扎實的訓練,我從到高雄第一天就是在服務,一直到現在也是在服務。」

6名立委親自背書,一致推薦黃彥毓,爭取前鎮小港關鍵的第4席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普丁是個侵略者! AIT處長孫曉雅:相信烏克蘭人民終將獲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