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詩萍批藍營沒資格喊團結 朱立倫:不要再當螃蟹、互咬會讓民眾失望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由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創辦的「啟思民本基金會」舉行開幕式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今日也出席。針對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怒批國民黨一直內鬥,沒資格喊團結一事,朱立倫回應說大家都感受很深,的確不要再當螃蟹了,螃蟹休息幾天再出來互咬會讓民眾失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面對蔣家「精神錯亂」! 蘇貞昌再轟蔣萬安:你祖父要切忌共匪、你爸要三通

資深媒體人蔡詩萍昨日透臉書砲轟,國民黨一直在內鬥,沒資格喊團結。對此,朱立倫表示,他想這是蔡詩萍發自內心的感受,國民黨大家都感受很深,「的確不要再當螃蟹了,螃蟹休息幾天再出來互咬,這是民眾會失望的」,應趕快一致對外,今年要選舉對外一起努力。

至於有關朱立倫子弟兵、文傳會主委凌濤要選桃園議員,朱立倫說,對於年輕同志願意為黨奮鬥、去地方打拼都持鼓勵、贊成態度,但還沒做整體討論,有結果再報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啟思民本基金會今成立 趙少康現身力挺突喊「我們中國人最重視民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