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東京奧運英雄分享心得

運動不僅能讓我們身體健康,體力充足,也能增強本身的自信心和韌性,今天(13日)3位台灣東京奧運的英雄,舉重女神郭婞淳,柔道男神楊勇緯以及拳擊女王陳念琴,出席代言活動時,就分享了他們的運動心路歷程,同時也談到目前備戰亞運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HBL/三連霸達成!女子冠軍戰淡水商工87:79擊敗北一女奪冠

舉重女神郭婞淳,柔道男神楊勇緯以及拳擊女王陳念琴,分享他們在運動的這條路上,如何克服阻礙和挑戰,才有今天的成就,在奧運會發光發熱,同時也要號召民眾,一起感受來自運動的力量,不僅能讓我們身體健康,也能增強自信心和韌性

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說,「每次在面對所有挑戰和困境的時候,其實我都會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。」

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東京奧運英雄分享心得

也就是這份自信,讓郭婞淳橫掃國際大賽,完成金牌大滿貫,今年9月的杭州亞運,28歲的郭婞淳,要面對年輕好手的挑戰,尋求衛冕。

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說,「但是我覺得當然我的優勢,還是在於我是比較資深的選手,在面對的場次比她(中國選手)還要多嘛。」

楊勇緯,也是今年亞運奪金大熱門,他特別注意日本選手比賽的狀況。

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說,「最主要還是會以日本選手,就是看會派到誰這樣子,因為他們最近有一個日本選手權的一個全國賽會,所以就會先從他們的那場比賽,先去看他們可能會派到,哪幾個選手出來比亞運甚至是世錦賽。」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東京奧運英雄分享心得至於拳擊抗癌鬥士陳念琴,則是首度挑戰亞運,她只想盡情發揮。

台灣拳擊好手陳念琴說,「亞運的話其實我就是,盡情地去享受去發揮,因為第一次參賽,其實我覺得都很新鮮。」

台灣好手們在去年東京奧運,獲得2金4銀6銅,創下最佳成績,也期望能在今年亞運繼續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HBL決賽北一女淡商爭冠 蔡炳坤發雞排、侯友宜喊「贏了市長請牛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