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呂政儒生涯3分球破千 鋼鐵人仍輸國王6連敗
(圖片來源:P.LEAGUE+臉書)

台灣職籃P.LEAGUE+,鋼鐵人隊今天在鳳山主場迎戰國王隊,鋼鐵人射手,外號「男模」的呂政儒投進生涯第1000個三分球,達到生涯新里程碑,不過國王老將楊敬敏獨得39分,幫助球隊98比93勝出,鋼鐵人苦吞6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光復高中首闖HBL決賽 林智堅:不只請牛排也研議號召店家請雞排

鋼鐵人隊長男模呂政儒,連續帶傷上陣要再次挑戰,生涯第1000個三分球,一開賽雖然一度2:9落後國王,但鋼鐵人很快調整回來,硬在對方臉上投三分。

呂政儒投進這記三分球,追成了23平手,只差一球了,第一節打完雙方25平分秋色,之後兩隊比數一路糾纏,前NBA選秀狀元班尼特一改之前手感欠佳的狀況,尤其是離開NBA之後,苦練的三分球火力。

班尼特全場三分球投9中5,不僅外線手感發燙,靠著壯碩的身材,在籃下也頗有威力,頻頻製造犯規罰球,他攻下全隊最高29分,抓下了15個籃板,上半場終了前1分多鐘,呂政儒歷史性的一刻來了!

35歲的呂政儒全場得到17分,包括三個3分球,打完前兩節國王僅3分領先,鋼鐵人上一場對攻城獅,第三節崩盤輸球,但這一場一直保持纏鬥,國王37歲老將楊敬敏不讓呂政儒專美於前,得到全場最高39分。

來到決勝第四節,鋼鐵人還有逆轉希望,藍少甫的三分冷箭雙方84平手,比賽還剩下6分半左右,可惜國王兵多將廣,多點開花拉開差距挺住反撲,終場98:93獲勝,鋼鐵人苦吞6連敗繼續墊底。至於另一場比賽,戰績領先的勇士靠著本土好手,第四節發威驚濤駭浪中,在主場91:82擊敗領航猿,奪下5連勝也保住龍頭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京冬帕運閉幕!地主中國18金居冠 烏克蘭「勇奪11金」名列亞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