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光復高中首闖HBL決賽 林智堅:不只請牛排也研議號召店家請雞排
林智堅今晚親自到小巨蛋為光復高中加油,並說不僅請吃牛排,也可以研議全市共同慶祝。(圖/民視新聞)

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今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稍早女子籃球由淡水工商擊敗北一女拿下冠軍,隨後登場的就是男子籃球,由首度闖進冠軍賽的新竹市光復高中,對上近4年3度打進冠軍戰新北南山高中。林智堅晚間也到現場替光復高中加油,並說不只請牛排,也可以研議號召全市店家請年輕學子吃雞排。

更多新聞: 趙天麟常與湧言會新人合體 菊系:主委應中立

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女子組今日下午率先拉開序幕,北一女一路緊咬淡水工商,但最終仍由淡水工商以87比79驚險拿下冠軍,並寫下隊史第二度3連霸的紀錄。

晚間男子組登場,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率領的光復高中,要對上冠軍常勝軍南山高中。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到場替學生加油,並喊出請牛排、雞排提振士氣,林智堅晚間也親自到現場為光復高中打氣。

快新聞/光復高中首闖HBL決賽 林智堅:不只請牛排也考慮號召店家請雞排
林智堅今晚親自到小巨蛋為光復高中加油。(圖/民視新聞)

林智堅受訪時表示,今天的心情非常熱血、高興,到去年為止光復高中籃球隊才成軍6年,去年就拿下第3名,今年更闖進冠軍賽。 今天帶著充滿喜悅的心情為光復高中加油,希望稍後賽事將平時訓練平穩展現、拿下最好成績抱回冠軍。

至於會不會請牛排或雞排,林智堅笑說「請吃牛排沒問題」,而且不僅請吃牛排,也可以規劃讓全市共同慶祝光復高中拿下冠軍。他說,回去會好好研議,也許可以號召店家請年輕學子吃雞排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寧涉嫌詐領助理費 交保逆轉改羈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