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兵哥疲勞駕駛? 國3關西段6車連環撞5輕重傷

國道關西段週六(12日)深夜發生連環追撞車禍!一名阿兵哥放假後,從高雄載親友返北,但疑似太累恍神,開到一半,竟然直接偏離車道,追撞前方聯結車後失控,撞上內側護欄,讓後方4台車輛閃避不及,撞成一團,釀成5人輕重傷。

更多新聞: 60年木造旅舍變身背包客棧 慘遭祝融燒成廢墟

國道警車、拖吊車、救護車,閃燈不斷,鳴笛聲更是陣陣作響,路上沒有半點路燈,全靠救援車輛的車燈照亮現場。外側護欄旁有輛銀白色轎車,差點衝下國道,成了一團廢鐵。再往前走,一台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,被壓縮的不成車形。前方還停了不少台車輛,都打著故障燈,滿地車殼碎片,十分慘烈。

阿兵哥疲勞駕駛? 國3關西段6車連環撞5輕重傷

看到救護車,民眾不斷揮舞雙手,指引傷患位置。事情發生在國3關西段北上78.2公里處,一名軍人放假後,直接從高雄載著親友返北,沒想到疑似剛下部隊,太累恍神,開到一半,竟然直接偏離車道,追撞前方聯結車後失控,往內側護欄撞。事發突然,車輛打橫占據兩線道,再加上路段昏暗,後方4台車輛閃避不及,接連撞上。

阿兵哥疲勞駕駛? 國3關西段6車連環撞5輕重傷

竹縣消防三大隊芎林分隊員范姜群傑指出,「有非常多車的連環追撞,我們發現有一台車的車頭幾乎全毀,一開始就是下車確認傷患人數,經過我們詢問確定有2名較嚴重傷患,立刻請求支援。」

整起事故,釀成2人重傷、3人輕傷。其中軍人親友,更因為顱內出血,一度昏迷不醒。好在剛好有護理師路過,及時伸出援手,讓原本失去意識的親友,送醫後奇蹟甦醒,目前仍在病房觀察中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玉山旅社凌晨惡火 百年木造建築陷火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