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候不佳賽程大亂 球員錦標賽現一桿進洞驚奇

因天候不佳造成賽程大塞車的PGA球員錦標賽,2019年的英國公開賽冠軍勞瑞(Lowry),在第十七洞戰勝大逆風,演出可遇不可求的一桿進洞,印度好手拉希里(Lahiri)在第三輪完成11個洞,抓下六隻小鳥,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140桿暫居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晚了一個月的春訓 大聯盟各隊喜迎開工日

球員錦標賽前兩天的大雨造成賽程持續大塞車,第十七洞123碼的三桿短洞,好幾位高手遇到大逆風球都下水,但還是出現犀利的一桿。

愛爾蘭名將ShaneLowry興奮的振臂歡呼,和同組的選手擊掌慶賀,這位2019年英國公開賽冠軍不但能夠擊敗強風,還打進一桿進洞非常難得,現場球迷都為他這精采的一擊報以最熱烈的掌聲,他在第三輪也在完成十四洞,目前是以-5的143桿,暫時並列第十一名。

天候不佳賽程大亂 球員錦標賽現一桿進洞驚奇

印度好手Lahiri在第三輪表現超水準,他完成11個洞,抓下六隻Birdie吞一Bogey,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140桿暫居第一,印度高球好手拉希里說,「我不習慣在攝氏5度的低溫打球,出發的時候我確實打得有點掙扎,但慢慢回到一個好的節奏和過程,今天有很多很好的揮桿,讓我在揮桿前做出很好的決定,我覺得這是個美好的一天。」

因為雨勢打打停停,大會在天色昏暗到影響球員視線時宣布暫停比賽,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球員完成三輪的賽事,為了360萬美元,約1.26億台幣的冠軍獎金,眾家高手再累還是要繼續拚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復出 披海盜球衣重回NF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