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復出 披海盜球衣重回NFL
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13日表示,他已打消退休念頭,下一季將披海盜球衣重回球場。(圖取自twitter.com/NFL)

7次率隊奪下NFL超級盃冠軍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今天表示,他已打消退休念頭,下一季將披海盜球衣重回球場。

更多新聞: HBL男子組冠軍爭霸 光復59:57扳倒南山奪首冠

布雷迪(Tom Brady)在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待了20個球季、6度率愛國者贏得超級盃,2020年轉到坦帕灣海盜,就率隊在超級盃贏得勝利。


而海盜1月於季後賽不敵洛杉磯公羊後,布雷迪也在上個月宣布退休。

然而,將於8月滿45歲的明星四分衛布雷迪表示,他希望至少還能再有一次爭奪冠軍的機會。

布雷迪在社群媒體發文說:「過去兩個月來,我發現自己應該待的地方仍是球場,而不是看台。那個時刻終將到來,但不是現在。」

「我熱愛我的隊友,也深愛支持著我的家庭,沒有他們的話,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,我將回到海盜,繼續我生涯第23個球季。」

「我們還有未完成的志業。」

海盜在推特(Twitter)發布一段布雷迪的影片,寫著「他回來了」。

被譽為NFL史上最佳球員的布雷迪發現,與海盜再拚一座冠軍的渴望,是他當前最關注的事情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HBL決賽北一女對戰淡商 上演「雙北大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