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/WTT大滿貫一日雙勝!林昀儒挺進男單16強:開局開得不錯
林昀儒挺進男單16強。(資料照/體育署提供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台灣「桌球一哥」林昀儒昨天(13日)在WTT新加坡霸滿貫賽一日3戰,男單32強方面對上歐錦賽雙打冠軍的克羅埃西亞好手加奇尼(Andrej GACINA),以直落三成功晉級。賽後接受訪問表示,「每局開局都開得不錯,心裡也比較堅定一些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基輔之鬼」30小時擊落10俄機!烏克蘭PO飛行員照...超傻眼真相曝

桌球/WTT大滿貫一日雙勝!林昀儒挺進男單16強:開局開得不錯
林昀儒與鄭怡靜一同出賽混雙,成功晉級8強。(資料照/翻攝自鄭怡靜 CHENG I-Ching臉書)
總獎金200萬美元的WTT(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)新加坡大滿貫賽自7日至20日在新加坡華僑銀行室內體育館(OCBC Arena)進行。林昀儒昨天在男單賽事方面,迎戰世界排名48名的加奇尼,儘管首局開賽先讓對手取得領先優勢,但他仍馬上調整狀態,以11:6拿下第一局,第二局更是不讓對手有反攻機會,打出一波7:0攻勢,用11:6再下一城,第三局以再以11:7結束比賽,全場僅花19分鐘22秒,下一場對手將會對上世界排名12的斯洛維尼亞好手若爾吉奇(Darko JORGIC)。

林昀儒賽後被問到一日3戰是如何調節體力的?他回應,因為下午才開始比賽,早上就可以好好休息,所以不會那麼累,還可以接受。同一天在混雙賽事中,林昀儒與奧運銅牌搭檔鄭怡靜一同出賽,2人以11:9、11:8、14:12輕取新加坡組合周哲宇和曾尖,8強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0的印度好手吉納納賽卡蘭及巴特拉。

更多新聞: 俄軍神秘小組曝光!被俘俄軍揭「普丁敢死隊」:只要逃兵就會被射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