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神秘小組曝光!被俘俄軍揭「普丁敢死隊」:只要逃兵就會被射殺
烏克蘭民眾被迫面對無情戰火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俄烏戰火延燒至今未停歇,每天仍有無情砲火轟炸烏克蘭,兩國士兵正面交鋒每天都造成傷亡,烏克蘭軍方在網路上公開被俘俄軍的影片,其中一名22歲士兵透露,俄羅斯軍方有支受過訓練的小組,專門負責射殺不願上前線的士兵。

更多新聞: 恒大龐大債務危機什麼都沒留下 謝金河曝「最後出路」:全丟給國家!


俄軍神秘小組曝光!被俘俄軍揭「普丁敢死隊」:只要逃兵就會被射殺
俄羅斯俘兵指出俄羅斯有一支專門殺死逃兵的組織。(圖/翻攝自СБ України Twitter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22歲的被服俄士兵,在俄羅斯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小組,是專門殺掉任何想要逃兵的人,所以不想攻擊烏克蘭的俄軍只能選擇投降,「但當我們了解情況時,他們(俄羅斯)也不讓我們回去了,我們若回去就會被殺,我們除了投降之外別無選擇」。另一名聲稱是俄兵的指揮官表示,他們的手機都被沒收,無法與家人聯繫也無從得知外界對烏俄戰爭的報導,當他們被指派至第二大城哈爾科夫(Kharkiv)時,並告知可以射殺平民,才意識到不是去進行維護任務,而是去開戰。


烏克蘭首都基輔日前進行了一場記者會,有一名俄兵表示,他被烏克蘭軍俘虜後和父母通話,他才知道他已被自己的國家認定為戰死,甚至連葬禮都安排好了,之後他若因交換戰俘被送回俄羅斯的話,他就會被行刑隊槍決。還有一名被俘俄兵,指出他在哈爾科夫被下令向平民開火,在隊上中尉試圖拯救一名婦女和她母親時,卻遭到戰友開槍擊斃,不過,對於上述這些言論,俄羅斯當局皆未證實。


更多新聞: 驚悚!東方航空墜機畫面曝光 機頭「筆直90度俯衝」墜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