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解封忙交易 洋基大動作調整陣容

大聯盟封館99天之後,各隊加緊補強腳步,今天最令大家意外的就是洋基隊把兩個主力球員,重砲捕手桑奇斯和守備優異的內野手爾夏拉,一起打包交易去雙城,換回來拿過MVP的資深三壘手唐納森,以及拿過金手套的內野手金納法列法,不過,去年唐納森和洋基王牌柯爾曾經有過恩怨,如今成為隊友,引發球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NBA穿錯球衣搞烏龍 雷霆灰熊場上球員「一片白」

關鍵時刻轟出全壘打鎖定勝利,「海怪」GarySanchez讓洋基球場沸騰的場面,將不再有機會上演。

雖然有驚人的長打能力,但Sanchez糟糕的蹲捕能力,一直被詬病,終於還是讓洋基決定放棄這位在球團體系土生土長12年的明星捕手,把他和守備見長的內野手GioUrshela,一起交易去雙城,換回三名球員,主要是36歲的重砲三壘手JoshDonaldson和游擊手IsiahKiner-Falefa。

洋基補上了三壘和游擊的位置,但Donaldson去年球季因為懷疑洋基王牌GerritCole使用外部物質,兩人結下樑子,現在卻變隊友,成了這樁交易球迷熱烈討論的話題。

接下來Cole和Donaldson在春訓的互動和如何和解,肯定是球迷非常有興趣的焦點。

球賽主播(2021年6月)表示,「這球打向中外野。」

還有三個多月就要滿42歲的NelsonCruz,不見老態,去年球季他擊出32發全壘打,是史上最老的紀錄,他也成了今年大聯盟開始全面實施指定打擊制度的受惠者,Cruz和國民隊下1年1500萬美金的保證合約,大約台幣4億3000萬。

另外動作頻頻的雙城隊,也從紅人隊交易來生涯82勝自責分率3.61的SonnyGray,補強先發投手戰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塞爾提克「GAP巨頭」破冰再合體!賈奈特、艾倫相擁大和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