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觀眾指名罵"妳好爛" 大坂直美比賽中當場落淚
大坂直美在比賽中被球迷罵哭(畫面來源:SNTV)。

網球前球后大坂直美昨天在印地安泉大師賽64強的比賽中,遭到一名女球迷在觀眾席上直接大罵"你好爛",不但當場流下淚來,這場比賽也以0比6、4比6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NBA/塞爾提克「GAP巨頭」破冰再合體!賈奈特、艾倫相擁大和解

印地安泉大師賽女單64強,大坂直美在比賽中被觀眾席上的女球迷罵了一句"妳好爛",心情大受影響。先是向主審抗議並且要求直接與球迷對話,之後還當場流下淚來,最後還以0比6、4比6,直落二輸給了俄羅斯對手庫德梅托娃。

賽後受訪時,大坂直美表示,過去也曾經被罵,並不會因此受到干擾,這次是因為想起了2001年,威廉絲姐妹也曾經在這個賽事中被球迷罵,才因而落淚。

當時威廉絲姐妹要在四強碰頭,姊姊大威卻因傷退賽,她和爸爸出現在觀眾席時當場遭噓聲伺候,還被帶有歧視性字眼的言語謾罵,最後姊妹倆抵制印地安泉大師賽長達14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HBL/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下一步引關注!UBA政大、世新或職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