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3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 詹皇成史上第一人

NBA最新戰況,湖人隊今天在客場以111:140,慘敗給戰績第一的太陽隊,詹皇也在遺憾締造新紀錄,他送出生涯第1萬次助攻,成為史上唯一一位,至少3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被觀眾指名罵"妳好爛" 大坂直美比賽中當場落淚

第二節湖人大幅落後,但仍有好事發生。

LeBronJames,生涯第1萬次助攻,給了好兄弟甜瓜,他也成為NBA史上唯一一位,生涯達到3萬分,1萬籃板1萬助攻的球員,賽後LeBron也相當激動。

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,「我的隊友賽後恭喜我,我母親在中場就發簡訊給我,我等到球賽後才看到這實在太,任何時候我有這樣的事情,都會讓我說不話來,在這聯盟我有很多夢想,打最高水準的比賽,現在在聯盟裡,還有項獨佔鰲頭的紀錄欄位。」

詹皇得到最高31分,還有7籃板6助攻,但太陽實力更強大,第一節就領先26分,終場140:111大勝湖人29分,詹皇的紀錄之夜,有些遺憾,再來看同城的快艇,客場挑戰活塞。

ReggieJackson火鍋之後,妙傳給IvicaZubac灌籃得分,第三節快艇追到只差2分了,上半場活塞最多領先18分,但下半場遭到逆轉,第四節LukeKennard的3分球,快艇85:83反超比數,Kennard全場得到16分,MarcusMorrisSr.,則攻下最高31分,終場快艇106:102獲勝,3連敗的活塞,吞下本季第50敗,再來看西區第二的灰熊,客場對上雷霆

灰熊少主JaMorant,送出10次助攻,還得到17分,Double-Double的演出,灰熊全隊7人得分達到兩位數,最終125:118擊敗雷霆,奪下3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昀儒鄭怡靜直落三橫掃印度對手 晉級WTT大滿貫賽4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