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物流中心竄惡火 5千坪廠房付之一炬

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,驚傳火警,千坪廠房付之一炬!上午七點多,家樂福位於桃園楊梅幼獅工業區,佔地五千多坪的物流倉儲,傳出大火,濃煙直竄天際,一旁國道一號距離起火點,不到兩公里,場面怵目驚心,消防局出動25輛消防車前往救援,初步了解無人傷亡,財物損失還在估計中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驚傳飛行傘意外 男疑操作不慎摔落邊坡

熊熊大火,吞噬物流中心前方整層貨架,火勢猛烈,消防車抵達後,急忙佈水線灌救。家樂福物流中心竄惡火 5千坪廠房付之一炬原本起火點位於一樓廠房,只是疑似廠房內,堆滿易燃物品,大火不斷向上蔓延,不到一小時,就連二樓廠房,也竄出火苗。

起火的廠房,距離國道一號不到兩公里,黑白濃煙夾雜,直竄天際,瞬間形成「火積雲」。

民眾彭先生說,「我以為戰爭片嚇死人,不知道什麼地方,被炸彈擊中。」

家樂福位於楊梅的物流中心,一早7點半驚傳火警,當時正值上班時間,烈火燃燒,場面怵目驚心。

家樂福員工說,「就是可能從設備區那邊燒起來,聽說是這樣本來好像就是小小的,因為我們後面好像是放易燃物,就是什麼人家要退貨的待退貨的。」

桃園市平鎮區平安里里長彭筆達說,「我們是看到消防車聽到聲音,來找幾位弟兄幫忙指揮交通,疏散一下而已。」家樂福物流中心竄惡火 5千坪廠房付之一炬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,就在桃園幼獅工業區內,佔地5千多坪,還好第一時間,所有員工及時撤出逃生,無人受困,雖然物流中心發生大火,家樂福則發出聲明表示,全台家樂福依舊會正常營業,不受影響。

桃園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劉闊融說,「物流倉的一個火警,現場面積非常大,大概有一萬5千多的平方公尺,我們獲報之後,陸續加派了許多水車支援,目前現場的火勢,在9點多已經控制住。」

根據了解,這處起火的物流中心,疑似包含家樂福最新投資的機器撿貨自動倉庫,現場挑高兩層樓的建築物,起火點主要是在廠房的一樓,消防局也派出超過25輛消防車,70多名消防人員,到場搶救。

民視記者黃恩琳說,「現場火勢已經被控制住,但是在接近中午時間,整棟廠房還是陷入濃濃黑煙。」

火警現場初步沒發現可疑的危險物品,財物損失家樂福還在估計中,詳細起火原因,火調小組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、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失控撞路車「人車分離」 機車直撞派出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