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失控撞路車「人車分離」 機車直撞派出所

今天(14日)凌晨1點多,高雄一名20歲的鄭姓男子,騎車準備回家時疑似車速過快擦撞路邊的轎車後整個人摔飛,不過他的機車卻沒翻覆,而是直直往前衝向派出所,直到撞擊門口兩部警用機車後才停下來,值班員警聽到巨大撞擊聲趕緊出來查看,怎麼會有無人車攻擊派出所,後來才發現是一起單純的車禍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驚傳飛行傘意外 男疑操作不慎摔落邊坡

凌晨1點多,一名騎士高速擦撞停放路邊停車格的轎車,只見他整個飛出,在路上滾了好幾圈,不過他的機車卻沒有翻覆,而是穩穩的繼續往左前方而去,並且不偏不倚的撞上派出所前,停放的兩部警用機車後,才停了下來。

員警說,「我們是聽到碰來就撞到巡邏車,我們才知道說人在那邊。」

附近居民說,「直接衝到派出所的走廊,有沒有離譜100以上吧。」騎士失控撞路車「人車分離」 機車直撞派出所遭撞的車輛不僅有明顯刮痕,板金還撞出一個洞,至於兩部警用機車則是車殼多處破裂,附近居民說,深夜聽到巨大撞擊聲,出來查看,才發現是這麼誇張的一件事。

附近居民說,「這很像幽靈機車就直接攻擊那個派出所,覺得很神奇也很詭異。」騎士失控撞路車「人車分離」 機車直撞派出所民眾開玩笑的說,這根本像是無人機車攻擊派出所一樣,看看相對位置,機車擦撞地點距離派出所,大約70公尺,機車行老闆認為,應該是速度很快,才會有這樣的狀況。

機車行老闆說,「這騎的速度對不對他的油門沒放,沒放的時候擦撞後就衝過去。」

物理科老師盧政良:「只能說是非常湊巧的一個現象。」

沒有騎士,這輛重機卻能穩住重心不倒下,物理老師也認為單純只是巧合,儘管騎士酒測值為零,但不只自己骨折受傷,還要負起賠償責任,警方提醒,行車時務必放慢速度,才能避免意外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福火警未滅.物流中心又大火 桃市府專案小組清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