狡猾毒犯躲查緝花招多 空降鑰匙給藥腳買毒

台中市刑大偵六隊,日前逮到一名王姓嫌犯,在租屋處賣安非他命,他會刻意從樓上丟鑰匙,給在樓下的藥腳,讓他們自行開門,上樓交易,蒐證時發現,還有母女檔來光顧,而嫌犯相當謹慎,故意把毒品,和乾燥劑混放,藏在一起,躲避警方查緝。

更多新聞: 酒測值1.46!酒駕逆向撞1家5口小客車

員警屋內,進行搜索,王姓嫌犯,被壓在一旁。這下人贓俱獲,百口莫辯,從容器內,找出三包透明塑膠袋,其中,兩包是乾燥劑,另一包透明結晶狀的則是毒品,嫌犯刻意混放,但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。 狡猾毒犯躲查緝花招多 空降鑰匙給藥腳買毒台中市刑大偵六隊隊長楊志源說,「他非常狡猾,他比較特殊的手法,就是在住處,以丟包鑰匙的方式,讓購毒者撿拾之後,自行進入他的租屋處,來做毒品交易。」

巷弄中,這名女子,鬼鬼祟祟,瞻前顧後,忽然一把鑰匙,從天而降,女子第一時間漏接,再從地上拾起,隨即匆匆忙忙,往大樓走去,原來空降鑰匙的人,就是王姓嫌犯,警方跟監過程,驚見還有媽媽,騎著車載女兒來買毒。

台中市刑大偵六隊隊長楊志源說,「總計查獲王姓主嫌,以及吸毒者總共有七名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來送辦。」 狡猾毒犯躲查緝花招多 空降鑰匙給藥腳買毒王姓嫌犯,相當狡猾,平時利用手機通訊軟體,和上下游聯繫,不定期更換手機和門號,同時將對話收回,避免留下紀錄,警方蒐證多時,一舉破獲,同步逮捕,另外7名藥腳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梁智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翁哭喊兒遭綁急匯百萬 哀求警別干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