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值1.46!酒駕逆向撞1家5口小客車

又是酒駕釀禍!週日(14日)晚間7點半,宜蘭一名男子,開車載著妻小行經一處路口,減速禮讓,沒想到,一輛紅色汽車右轉時,竟然逆向撞過來。受害車主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一測,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.46,還好被撞車輛內的3名孩童,只有1人輕傷,這讓他們的母親忍不住破口大罵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家樂福物流中心陷火海!「濃煙如逆流瀑布」 網驚:好像炸彈轟過

晚上7點半左右,一輛汽車在路口停下,想先禮讓轉彎車輛再通行,沒想到,一輛紅色小客車竟然逆向,直接迎面撞上。

受害車主說,「我看到他車過來之後我剎車就踩很緊,後續他爬出來,想說他會不會比較嚴重,他一下車就比較不穩。」酒測值1.46!酒駕逆向撞1家5口小客車紅色車輛車頭撞爛,引擎蓋變形,受害銀灰色汽車車頭也有凹陷。被撞駕駛腳部擦傷,而副駕妻子則被安全帶勒傷,誇張的是,警方到場針對肇事駕駛酒測,確定又是喝酒釀落,這讓被害人氣得破口大罵,因為當時車上還有3名孩童。

還好3名孩童受到驚嚇,只有1人輕傷,立刻送醫治療。這一起酒駕案件,發生在13日晚間,一名李姓男子駕車在宜蘭一處路口要右轉,結果失控,逆向撞擊銀灰色轎車。警方到場一測,肇事駕駛的酒測值竟高達的1.46。

宜蘭警分局第五組長張又升說,「車上駕駛及兩名乘客受傷,對雙方駕駛施以呼吸酒測,其中紅色小客車駕駛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」酒測值1.46!酒駕逆向撞1家5口小客車事實上,酒精濃度只要到了0.25,就會使得駕駛能力變差,0.75已是明顯酒醉,會步履蹣跚,到了1.5就會出現呆滯狀態,甚至可能昏迷。駕駛酒精濃度達1.46,恐怕等到醉醒了,才會知道自己闖了什麼禍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"千面人"再現?超商茶葉蛋 遭倒"不明褐色液體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