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家樂福物流中心陷火海!「濃煙如逆流瀑布」 網驚:好像炸彈轟過
3月14日上午,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傳出火警,巨大蕈狀雲遠在國道上就能看見,驚悚模樣嚇壞不少民眾。(圖/翻攝 爆廢公社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今天(14日)上午桃園楊梅區梅獅路傳出火警,現場黑煙直竄天際,巨大蕈狀雲遠在高速公路上就能清晰可見,根據了解,起火位置為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,而桃園市消防局表示,今天早上7點33分獲報倉儲工廠發生火警,轄區第二大隊長立刻率員到場搶救,目前推測起火點應在第一層,慶幸沒有人員受困,而消防局表示,已出動消防員73人、消防車23輛、救護車4輛前往現場,另外,也從外縣市緊急調派水庫車支援,目前全力灌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「中一中前傳」片段曝!她被取綽號氣炸飆學生 網嘆:根本霸凌老師

桃園市蘆竹區的美福倉儲在10日發生火警,雖然目前火勢已控制,但內部仍持續悶燒中,沒想到,4天後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也失火,各分隊消防員四處奔波、忙得不可開交,而物流中心存放的幾乎都是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網友紛紛上傳自己在國道、快速道路上拍下的驚悚畫面,巨大蕈狀雲嚇壞不少民眾,網友直呼「好像炸彈轟過」、「俄羅斯的飛彈射偏打到這裡了」、「測沙皇而已沒事」、「放心,不是中共打過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人想統一?怒轟俄羅斯找演員作秀 在台烏國女氣炸:都是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