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3招解孕期便秘超有效!漂亮媽咪實測激推 網讚:一定要做筆記
「Boss最強人夫」找來懷孕六個月的老婆分享解決便祕的方式,包含飲食、生活習慣以及穴道按摩,實用方法讓網友大讚「一定要做筆記」。(圖/翻攝「Boss最強人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懷孕時因為肌肉會鬆弛,進而導致腸胃蠕動變慢,加上中後期子宮也會壓迫到腸胃道,所以媽咪們經常會碰到脹氣或便秘的問題,相當辛苦。經常分享性別議題的YouTube頻道「Boss最強人夫」,找來懷孕六個月的老婆分享自身經驗,老婆笑說這個問題真的非常困擾,她曾經便祕六天完全上不出來,非常痛苦,不過,後來與先生不斷查資料,並親身實際嘗試後改善不少,夫妻倆分享了三種有效方式,讓網友大讚「一定要做筆記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米酒威力太強!原住民姨熱情招待狂倒酒 韓妞難敵ㄎㄧㄤ到醉倒路邊

首先,Boss與老婆表示,對他們而言最有效解決便祕的是優格、白木耳飲品以及黑棗汁,老婆笑說,通常只要早上喝過其中一種,晚上就能順利排便,另外,除了從食物下手,也能透過穴道按摩來刺激身體,Boss指出,位於手腕下方的「內關穴」,和腳底板上的「公孫穴、太白穴」都對排便非常有效,最後則是從生活習慣來做起,從原本的一天三餐,改成「少量多餐」,老婆表示,自己現在就是一天五餐,並且咀嚼時務必「細嚼慢嚥」,才能讓胃裡的食物有效消化,超實用小撇步讓網友大讚「一定要做筆記」、「沒想到這麼簡單就有效」、「馬上把老公拖來看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配在台被歧視?小粉紅酸言攻擊自家人 中國人妻反擊:從不覺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