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一中前傳」片段曝!她被取綽號氣炸飆學生 網嘆:根本霸凌老師
呂姓教師多年前,曾因被叫綽號,而對學生怒吼,有網友看了後表示,這根本就是對老師霸凌。(圖/翻攝「安博有話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中一中日前爆出,學生報告內容引起老師不滿,雙方發生爭執的影片,事情延燒至今,14日凌晨,該名呂姓教師過往的上課片段,也被人傳到網路上,多年前,她曾因被叫綽號,而對學生怒吼,並斥責「對老師取這種不雅的叫號,你們覺得很好笑是不是?」讓事件再次引發關注,有網友表示,這根本就是對老師霸凌。

更多新聞: 大S具俊曄閃婚!他揭韓網友反應 一面倒給祝福:可以直接拍電影了

影片中可見,女老師因為被叫綽號,對著全班學生一陣責罵,「在那邊白雲白雲的,網路上一傳再傳,你們自己良心何在?我剛剛給你們在台上糟蹋嗎?」接著記下同學學號,表示會傳給班導,並扣除學期成績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偷偷講就好了,有必要這樣霸凌老師嗎」、「重點就不是『白雲』,是老師不喜歡被這樣講吧」、「好幾年前的影片,被刪了之後又重新上傳」。

更多新聞: 陰陽混住全染疫!河北醫護發信求救「沒人管」 網罵:不要再掩蓋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