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怕!台女在美公路旅行「車窗被砸、包包被偷」 網驚:好險人平安
YouTuber小象在美國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公路之旅,日前要從紐奧良離開的時候,發現副駕車窗玻璃被打碎,放在車內的包包還被偷。(圖/翻攝「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經常分享旅遊、美食資訊的YouTuber小象,在美國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公路之旅,日前要從紐奧良離開的時候,一早發現愛車被砸,副駕車窗玻璃被打碎,放在車內的一個包包被偷,且屋漏偏逢連夜雨,租車公司協助換車後,她在前往邁阿密的公路上,竟發生車廂開到沒油的情況,幸好她撥打電話給當地道路救援,對方不僅沒有向她收取費用,就連油資也免費,還一路護送她到最近的加油站。影片經分享後,網友們看了直呼「一個人旅行要更加小心,貴重物品最好不要放車上」。

更多新聞: 亂丟垃圾隨地便溺!中國旅客搭飛機多失控?前空姐曝:就像打仗一樣

小象說,一早起床看到車窗被砸,整個人都慌了,雖然對方沒有拿走她的相機,但放有記憶卡、麥克風與Airpods的包包卻被偷走,幸好租車時有保險,維修車窗玻璃的費用會由保險公司支付,租車公司也協助更換另台車給她,但衰事卻沒有結束,她在開往邁阿密的路上,車子竟開到沒油。

她先撥打電話向當地警局求救,警方將電話轉給道路救援公司,在車上等了1個半小時後,道路救援終於抵達,對方不僅免費提供油,還一路護送她到最近的加油站,讓她直呼「超感動」,網友們看了影片,則紛紛留言提醒「在北美車內最好不要放任何東西∼哪怕是零錢都會引來破壞份子!」、「租車要選有後車箱的車,所有行李ㄧ定要放進後車箱裡,下車時車內要清空」、「一個人旅行要更加小心,貴重物品最好不要放車上」、「好險人平安」。


更多新聞: 嘉義傳奇算命仙!他70年算了20萬人的命 曾預言「4歲陳水扁未來會當總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