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傳奇算命仙!他70年算了20萬人的命 曾預言「4歲陳水扁未來會當總統」
嘉義一名視障算命仙「柳得男」,70年的算命生涯中,算過20萬人的命,還曾預言年僅4歲的陳水扁長大後會當上總統,吸引許多政商名流慕名前往。(圖/翻攝「異色檔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許多人在面對生活困境,或是人生需要抉擇的重大關鍵時刻,幾乎都會去算命,希望能獲得方向並解惑。經常講述奇聞軼事的YouTube頻道「異色檔案」,日前透過影片介紹嘉義一名視障算命仙「柳得男」,人稱「柳相士」、「青瞑仙」70年的算命生涯中,算過20萬人的命,因為算的內容神準,許多政商名人都曾造訪,就連前南韓總統朴正熙、前越南領導人阮文紹也曾慕名而來,李前總統與陳前總統也曾讓他算過命。

更多新聞: 24H全年無休!新手爸心疼老婆在家顧孩 淚崩:很多人不懂做媽辛苦

DK表示,柳得男1930年12月20日生於嘉義六腳鄉,14歲時偶遇一具遭空襲死亡的女童屍體,他協助將對方埋葬後,夢到女童道謝並表示要賜財,對方問他「要按摩還是算命」,柳得男選擇算命,同年底他的眼睛開始沒有原因的劇痛、視力逐漸惡化,眼科醫師都找不出病因,而他幾乎全盲時,竟無師自通開始占卜算命,開始算命生涯。

柳得男25歲那年因鐵口直斷、聲名大噪,顧客川流不息,預約起碼都要等2個月以上,還曾預言年僅4歲的陳水扁,未來會當上總統,然而就算他算過20萬人的命,但他卻堅持不幫自己的兒女算命,且晚年得到癌症後,仍堅持幫人算命到他生命最後一刻,於2013年12月30日結束他傳奇一生。

柳得男傳奇的故事經分享後,網友則紛紛留言,「老一輩的說,算命算是一種破天機的事,所以破天機的人,一定會有所缺陷」、「算命真的很神奇」、「9年前去算過,算過去滿準的,但未來暫且都還未發生」、「如果他還在,搞不好比印度神童有名」、「我媽媽給他算過誒!我媽說幾乎都應驗了~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睽違40年!安平道壇第3代掌門人爬「36層刀梯」 順利登頂感動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