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福倉儲大火「本土劇一哥」成受災戶! 2千萬貨物被燒光 直嘆:完蛋了
陳昭榮旗下代理的產品存貨幾乎全放在美福倉儲,原以為損失應該不會太嚴重,當知道火勢持續悶燒後,才驚覺「完蛋了」,坦言損失超過2千萬元。(圖/翻攝「阿榮嚴選」FB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位於桃園的美福倉儲10日晚間發生大火,因建物密閉導致火勢悶燒難以撲滅, 13日桃園消防局從高雄調來32公尺大鋼牙高空作業車,進行灑水降溫。昔日「本土劇一哥」陳昭榮轉戰直播電商並成立公司,昨(14日)他在臉書直播表示,旗下代理的產品存貨幾乎全放在美福倉儲,原以為損失應該不會太嚴重,但當知道火勢持續悶燒後,才驚覺不對勁「完蛋了」,他更無奈的說「我們現在所有的貨都被燒掉了」,估算損失金額超過2千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傳奇算命仙!他70年算了20萬人的命 曾預言「4歲陳水扁未來會當總統」

近年陳昭榮努力經營直播電商平台,創下年營業額破億佳績,昨(14日)他卻在臉書直播表示,美福倉儲10日發生火災,晚間不斷收到美福群組的訊息,被提醒後續出貨可能會受到影響,他心想起火點在4樓,產品橫跨倉儲的3、4、5樓,「應該還好吧?了不起少部分(損失),要嘛就5樓,要嘛就4樓一點點影響,還不至於全部影響。」沒想到大火持續悶燒,陳昭榮驚才覺不對勁,直呼「完蛋了」。

美福倉儲大火「本土劇一哥」成受災戶! 2千萬貨物被燒光 直嘆:完蛋了
位於桃園的美福倉儲10日晚間發生大火,因建物密閉導致火勢悶燒難以撲滅, 13日桃園消防局從高雄調來32公尺大鋼牙高空作業車,進行灑水降溫。(圖/資料畫面)
陳昭榮指出,放在美福倉儲的貨物量,大約是2個40呎貨櫃的數量,公司存貨則剩不到500盒,他不方便透露詳細被燒光的數量,僅透露損失約超過2000萬元台幣。面對突發狀況,陳昭榮坦言後續賠償、官司還有的打,雖然無奈但也只能強打精神,「人生就是這樣,什麼都遇得到,我們也不願意」,表示既然碰到了就面對。

更多新聞: 信用卡遭盜刷3年!詹雅雯被騙渾然不知 後悔揭壞習慣:笨到什麼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