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要出發旅客還在慢慢走!副站長怒「全車在等你」 網嘆:難怪會誤點
火車到了發車時間,旅客才姍姍來遲,甚至慢慢走上車讓副站長難以接受。(圖/Dukoff血汗臺鐵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潮州火車站副站長,在執行台鐵146次自強號發車任務時,雖已經到了發車時間,卻有旅客告知他,還有人要上車,讓他相當無言,更難接受的是,沒上車的旅客還在慢慢走,讓他當場怒斥:「全車都在等你!」

更多新聞: 睽違40年!安平道壇第3代掌門人爬「36層刀梯」 順利登頂感動眾人

該自強號是從屏東潮州發車開往七堵,因為是始發站,故會停留6分鐘做整備,且當天非尖峰時間,因此月台人潮稀少,一般不會有排隊上不了車的情形。然而就在即將發車時,一名乘客突然告知副站長,還有人要上車,然而到了發車時間,該名旅客才姍姍來遲,甚至慢慢走上車,讓副站長怒斥:「全車都在等你!」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有些人就是覺得火車會等他,所以壓秒上車沒差」、「還讓他上車,副座太仁慈了!」、「難怪火車常常誤點!應準時開車,不用客氣,錯過就搭下一班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嘉義傳奇算命仙!他70年算了20萬人的命 曾預言「4歲陳水扁未來會當總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