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重見天日自認負面教材 曝看守所心路歷程:好像被社會拋棄
香港YouTuber劉偉健(Toyz),去年因涉嫌販毒遭逮,隨後被關入台中看守所3個月,刑期結束的他近日化身「監獄公道伯」,分享看守所內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「Toyz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《英雄聯盟》前世界冠軍的香港YouTuber劉偉健(Toyz),去年因涉嫌販毒遭逮,隨後被羈押關入台中看守所,在3個月刑期結束後,他在本月5日上傳新影片,過去有「美食公道伯」之稱的他,在網友的鼓吹下化身「監獄公道伯」,在台北看守所前分享他在所內的心路歷程,除了貫徹過往的美食評鑑外,他也解析從會客時間、寫信、寄送物資、金錢等相關規定,更透露在所內的人,很需要外界給予的溫暖,因為進入看守所的人,「會跟外界有種隔離感,好像被社會拋棄的感覺」,最後他也自認是負面教材,呼籲想做壞事和已經做了壞事的人,能好好思考不要一錯再錯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水療館遇鹹豬手她秒轉頭揪色狼 猛踹追打畫面曝光

香港YouTuber劉偉健(Toyz)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,化身為「監獄公道伯」,從台北看守所外的會客菜色開始介紹起,Toyz指出,所內的被告最怕菜色有「香腸跟雞、鴨」放在一起,他解釋這是因為有「延長羈押」的諧音,他也提及會客菜不需每天寄,只要有寄就能讓裡面(指看守所)的人,感到被愛的感覺。

Toyz也坦言剛進去看守所的那天,有種人生就在這裡結束了的感覺,「29年的努力在這一瞬間好像都毀了」,也後悔自己為何要犯錯,而身為香港人的他,在獄中都一直有不知何時能出去的不安感受,這也導致他睡不好,剛進去1個禮拜就請醫生開藥,他表示在經歷看守所的日子後,覺得生活能過、錢有賺就好不用多,並透露自己現在半夜能滑手機就覺得很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美安希愛漂亮自曝整形 竟連這個地方都要整成粉紅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