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美安希愛漂亮自曝整形 竟連這個地方都要整成粉紅色
有著童顏巨乳的百萬網美安希,近日受YouTuber 陽哥訪問時認了曾整形,還分享整過最痛的地方是乳暈。(圖/翻攝「陽哥Young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現今社會迎來網路新世代,網紅、網美也隨之而生,藉由高人氣為其帶來高收入,不過為了維持美好的形象,許多網紅、網美們,會藉由整形來讓自己的外型更美麗,不過每個人對於美麗的定義都不一樣,百萬網美安希近日受YouTuber 陽哥訪問時認了曾整形,有自體脂肪移植到胸部,讓胸型更美,還透露為了愛漂亮,連身上1個私密的地方都要是粉紅色的。

更多新聞: 39kg甩不掉掰掰袖!網美手臂抽脂瘀青整片 術後一年嘆:早就該做

有著童顏巨乳的百萬網美安希,因可愛的臉蛋和火辣身材深受宅男喜愛,靠著寫真、業配等收入,月收比20個上班族還要多,不過為了維持自己的漂亮外表,她也靠著小整形來保持,她還向陽哥透露整形最痛的地方,除了抽脂以外,就是紋乳暈,聽到乳暈也能整的陽哥嚇了一大跳,好奇詢問怎麼會想去紋,安希笑說:「那時候就愛漂亮,想要乳暈也是粉紅色的。」她提到紋繡就像刺青一樣,乳暈又是比較敏感的地方,是她整過最痛的地方。

更多新聞: 樂高零售商自製澤倫斯基人偶秒售罄 烏克蘭孩望戰勝後寄貨老闆回答暖哭網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