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電器也能用?他實測網傳紅酒醒酒法 竟秒驚艷:口感更豐富
YouTuber廖先生拿出同1瓶紅酒,來實測3種不同醒酒法,沒想到事先不知哪杯是何種醒酒法的廖先生,竟被這方法醒酒的紅酒驚豔。(圖/翻攝「廖先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紅酒因酒體厚實、酒精濃度較高,在品酒前許多人會讓酒液與空氣接觸,加速香氣與酒精揮發,口感也更加滑順,也就是所謂的醒酒,而醒酒的方法有很多,但多數需要花上一些時間,這也讓許多喜愛飲酒的人等待的相當難受,不過近日YouTuber廖先生,就以同1瓶紅酒實測「玻璃杯中醒酒」、「果汁機醒酒」、「醒酒器醒酒」等3種網路流傳的醒酒法,並親嚐感受不同方法的差異,沒想到事先不知道喝到哪1款醒酒法的廖先生,在喝其中1杯時竟讓他超驚豔,不但直誇:「真的很甜!」還評到經過醒酒後的口感更加豐富。

更多新聞: 混血兒外貌遭排擠12年!她從小到大轉學7次 網心疼:霸凌就是不對

YouTuber廖先生拿出同1瓶紅酒,來實測3種不同醒酒法,最後結果會由工作人員分3杯,並隱藏答案讓廖先生親測,他分別得出了「沒什麼差別」、「比原本不好喝」、「更入喉」的答案,而依序竟是放了10分鐘的玻璃杯中醒酒、醒酒器醒酒和果汁機醒酒,其中讓他意外地是,讓他感到順口及果香味的,竟是只放進打了30秒的果汁機醒酒,他指出口感變化更豐富,也變得更香甜好喝,最重要的是速度還很快,讓他讚不絕口,推薦觀眾可以拿家中果汁機嘗試看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
更多新聞: 羊咩咩塞車啦!霸氣牧羊犬竟秒「跳羊背狂奔」 當路隊長疏導交通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