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再有幼兒園群聚 3校+1課照中心停課14天
桃園更新停課資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新增16例COVID-19本土個案,其中有11例在桃園,市長鄭文燦說明,3家庭群聚延燒米迪幼兒園、富林國小,這起感染事件和先前加貝爾幼兒園情況相似,都是家庭群聚感染再傳到職場。桃園市教育局也緊急更新停課資訊,私立僑幼幼兒園,米迪幼兒園(含米吉課照中心)、觀音國小、富林國小停課14天;新興高中預防性停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安理會將表決召開聯大特別會議 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

桃園市今爆增11例確診,一確診者的孩子案20485在觀音米迪幼兒園就讀,從該幼兒園又衍生出11個本土確診個案,這是昨天經過全校採檢後的結果,11例分布在3個家庭。

鄭文燦說明,第一個感染家庭在米迪幼兒園就讀為案20554衍生到富林國小,全校居隔150人,累計1老師1學生確診;第二個感染家庭為案20561、案20562,2人同樣在米迪幼兒園就讀,感染到家人傳染給電子廠同事,某電子廠有329人採檢,哥哥在觀音國小有1036人採檢,目前待結果出爐;第三個家庭受感染人數共2位。

鄭文燦指出,第一個家庭感染累計3位;第二個家庭感染累計6位;第三個家庭感染人數累積2位,共11位。

桃園市教育局也緊急更新停課資訊,私立僑幼幼兒園,米迪幼兒園(含米吉課照中心)、觀音國小、富林國小停課14天;新興高中預防性停課。


快新聞/桃園再有幼兒園群聚 3校+1課照中心停課14天
桃園更新停課資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果園凍「枯」農民欲「哭」 埔心兩蜜寒害損失上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