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咩咩塞車啦!霸氣牧羊犬竟秒「跳羊背狂奔」 當路隊長疏導交通
澳洲有位退休的高爾夫球選手James常在TikTok分享他的牧羊生活,而牧羊犬Tanner是他的超強好幫手,近日因1段帥氣跳羊背趕羊的影片暴紅。(圖/翻攝「shimmydowns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牧羊犬是牧場管理的好幫手,他們會在羊群不乖的時候,指揮羊群歸隊,澳洲有位退休的高爾夫球選手James,時常在TikTok分享他的牧羊生活,有著大批羊群的他,靠著牧羊犬Pearla和Tanner的幫忙,能夠讓他輕鬆地趕羊,而Tanner是James的超強好幫手,近日更因為1段跳在羊群背上狂奔的影片,讓大家看到牠超強趕羊技術。

更多新聞: 樂高零售商自製澤倫斯基人偶秒售罄 烏克蘭孩望戰勝後寄貨老闆回答暖哭網

只見在影片中,羊群堵塞在長長的通道中,一見大塞車,Tanner秒跳上羊背,一路狂奔衝到羊群的最前方,指引羊往對的方向去,不到10秒的時間,原本擠滿羊咩咩的通道,馬上被Tanner開出一條路,牠出色的趕羊能力,也讓網友驚艷不已,「這個怎麼訓練呀」、「交通警察很厲害」、「牠解決了交通問題」、「好聰明的狗狗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出門像犯罪?疫情降級後韓妞竟不敢出遊 她稱:感覺像做錯事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