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送禮有訣竅!女生最不愛的地雷禮物名單 這1樣超NG
YouTuber金爭和Sunny特地在情人節前夕,整理出男生和女生的情人節地雷禮物指南讓大家避雷,但女生的清單第1位,卻讓她們都驚呆了。(圖/翻攝「北健活力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即將迎來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雖然有人說這些節日都是「傷人的陰謀」,但不少情侶都還是會在這天,互相送禮給對方表達情意,不過送禮如何送到心坎裡卻是1門學問,YouTuber金爭和Sunny特地在情人節前夕,整理出男生和女生的情人節地雷禮物指南,防止大家在送禮時踩雷,但在揭曉女生榜單第1名時,竟讓她們驚呆了,還直說:「全世界沒人想收到這禮物吧?」但她們在蒐集的過程中,卻發現很多人都有收過這樣的禮物,也讓她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水療館遇鹹豬手她秒轉頭揪色狼 猛踹追打畫面曝光

YouTuber金爭和Sunny介紹女生的地雷禮物名單時,指出太多、太大的禮物,像是數量極多的花束,雖然美但會令人困擾,或是不屬於自己品味的飾品、香水等,都是容易讓人覺得很雷的禮物,而在女孩子榜單上,第1名的地雷禮物竟是「情人節當天、前1天談分手」,讓她們瞬間傻眼,認為這樣的行為相當沒有水準,令人意外地是,網路上還有不少女孩子收過這樣的禮物,讓Sunny忍不住呼籲「就算是感情淡了,也不要在情人節那天提分手」,她們也同時分享男生的地雷名單則是,自己創作的詞或詩、擺設、對方不感興趣的物品、不合身的衣物、不符合喜好的飾品或衣服等,希望大家在情人節時,能夠送到對方的心裡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美安希愛漂亮自曝整形 竟連這個地方都要整成粉紅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