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水療館遇鹹豬手她秒轉頭揪色狼 猛踹追打畫面曝光
廣州1名女子在水療館遇上鹹豬手後,秒反應追上色狼狂打的畫面在網路瘋傳,勇敢的行為受到網友讚賞。(圖/翻攝「戲精王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人來人往、擁擠的公眾場合,時常會出現色狼、變態等,對陌生人伸出鹹豬手,但當被猥褻時,有不少女性是敢怒不敢言,不過廣州天河1家水療館,6日出現了變態男伸出狼爪觸摸路過的女性下體,沒想到被猥褻的女子秒反應過來,轉頭就踹向對她伸出鹹豬手的男子,並抓著他猛打,還邊錄影邊教訓了他一番,讓色狼嚇得趕緊雙手合十對女子求饒。

更多新聞: 樂高零售商自製澤倫斯基人偶秒售罄 烏克蘭孩望戰勝後寄貨老闆回答暖哭網

網路瘋傳的監視畫面中,可以看到變態男在與長髮女子擦肩而過時,不安分的手快速地伸向女子又收回,長髮女子馬上轉過身就給了變態男一腳,接著便是雙手並用狂打男子,還拍影片向大家表示「在路上遇到這種鹹豬手,他給你說對不起也不能原諒,一定要曝光他」,要大家以後要是遇到變態時,一定不能放過猥褻自己的人,尤其是女生一定要勇敢站出來,女子事後也報警處理,最後該男子被判處拘留10日以示懲戒,女子英勇的行為也讓網友讚賞不已,「變態就該報警受處罰」、「美女這一腳太厲害了」、「女生被猥褻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跟反擊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台灣出門像犯罪?疫情降級後韓妞竟不敢出遊 她稱:感覺像做錯事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