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人是完美的!他曝「健康的愛情特點」 批:改變別人是妄想
Boss最強人夫認為健康的愛情,不應該是改變別人,而是去接受他人的缺點,因為「沒有人是完美的」。(圖/翻攝「Boss最強人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兩性關係中,不少人會希望另一半能與自己配合而不是磨合,因此造就了許多情感上的摩擦,甚至讓感情破局,YouTube頻道「Boss最強人夫」時常討論兩性議題,近日談及許多人在尋找另一半時,會先幻想出心目中的完美輪廓,然後按照這個目標去尋找,或是依照這輪廓去要求另一半改變,但Boss最強人夫指出「沒有人是完美的」,認為這樣的情感並「不是愛情而是妄想」,他也分享健康的愛情,應有即便看到對方有缺點,仍在你眼中充滿粉紅泡泡,或是對方有很多缺點,但你仍因為他的某1項優點而深愛著他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水療館遇鹹豬手她秒轉頭揪色狼 猛踹追打畫面曝光

Boss最強人夫也提出「愛情本身永遠美好,但感情也會有遺憾」,他表示若是在感情中感到痛苦,也請接受、尊重自身的感受,因為「錯的是人不是愛情」,而如何在失去1段感情後,找到下1段幸福呢?他也強調「好好愛惜自己」,才是遇到愛情的不二法門,因為「不愛自己,就沒有勇氣愛別人,也無法讓別人愛上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美安希愛漂亮自曝整形 竟連這個地方都要整成粉紅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