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人很省?他返鄉圓夢意外為客家人平反 老闆曝:他們消費能力高
藝人羅時豐帶著工作團隊回到故鄉三義探訪店家,身處滿是客家人的三義,讓團隊忍不住詢問客家人的消費能力,沒想到竟得到了驚人的答案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提及客家人時,不少人腦中都會浮現節儉、很省,或是小氣的形象,但實際上真的是如此嗎?藝人羅時豐在YouTube頻道開設的新單元《巡羅車》,此次他帶著團隊回到他的故鄉三義,這裡也是客家人的聚集地,其中節目訪問1位在台北15年,最後卻決定回到家鄉創業的咖啡廳老闆,他透露想回到故鄉原因就是為陪家人和圓夢,不過在1個充滿客家人的地方,讓工作人員好奇提問:「客家人真的很節省嗎?」這個問題讓一旁身為客家人的羅時豐馬上反駁,「我們是對自己吝嗇,對別人很大方」,而老闆也是替客家人平反「他們消費能力高」,意外揭露做生意時遇到的客人們都是很大方的。

更多新聞: 前空姐走遍世界仍魂牽星國 列舉5理由:就連租房都有愉悅感

老闆雖然回先創業馬上就遇到疫情衝擊,但他表示不會去想負面的事情,會以正向態度迎接挑戰,他也趁著空黨不斷研發新菜色,還推出黑色的炸雞,不但從發想到製作都是親力親為,在調配配方時,更是用去2到300隻的雞翅,他的認真和努力也讓羅時豐相當感動,還特地買了人蔘讓老闆補身,更以「上天一定會照顧努力的人」,鼓勵他在事業上要繼續打拼。

更多新聞: 曾說不回頭!大S再婚20年前舊愛 為韓星具俊曄打破自己愛情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