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爆疫情!學生控訴與發燒者同住一室 家長心碎哭訴:給他等死嗎
吉林農業科技學院近期爆出新冠肺炎群聚,學生PO網控訴學校防控失當,學生家長也心碎哭訴學校讓學生在學校等死,希望外界能幫忙。(圖/翻攝「酷蓋解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中國疫情升溫,3月9日官方通報的確診案例共402件,其中吉林省就有344件,值得注意的是,吉林省的吉林農業科技學院,近日爆發新冠肺炎群聚,校外出現大排長龍的遊覽車接走學生,校內也是滿滿穿著隔離衣的人龍,等著排隊上車,不過卻有學生拍攝影片PO上微博求助,控訴與發燒者同住一室,、志願參與幫忙的學生也遭感染,大規模的疫情爆發,讓學生們感到恐懼,而家長擔心孩子們的語音檔也隨之曝光,崩潰哭訴:「給他等死嗎?」

更多新聞: 超狂!水療館遇鹹豬手她秒轉頭揪色狼 猛踹追打畫面曝光

吉林農業科技學院近期爆出新冠肺炎群聚,在宿舍內隔離的學生拍攝影片PO上網路求助,指控學校對疫情的防控失當,在影片中,僅戴著口罩的學生,向穿著隔離衣疑似舍監的人反映,不願與發燒的人同住一室,但卻只得到「領導們已經在想辦法」的回應,讓學生等待疫情指揮中心的通知,還要「大夥兒一起挺住」,影片一出引發外界譁然,而擔心孩子的學生家長也在群組議論紛紛,語音留言盡是崩潰地聲音,哭喊著「為什麼不通報」、「相信他們的神話,疫情就不會爆發」,質疑學校對於疫情的掌握度,更有家長大喊:「給他等死嗎?」十分擔心自家孩子在宿舍與感染者也遭到感染。

網友們對此也感到憤怒,「這位母親聽起來要絕望了」、「學校為什麼不作為讓學生等死」、「聽到母親嘶吼真的令人心碎」、「微博熱搜都被壓住了嗎」,由於網路上輿論不斷,最後吉林省委也發布通知,決定免去吉林農業科技學院黨委書記張立峰職務,也有學生表示事件曝光後,今(11日)凌晨3點許,學校的老師和學生們已被分批轉移到不同地方隔離。
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美安希愛漂亮自曝整形 竟連這個地方都要整成粉紅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