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海外5間諜遭美司法部起訴 時評家指:他們的手已經伸向全世界
美國聯邦司法部16日起訴5名被告,指控其為中共間諜一案引發外界譁然,此事也讓時常針貶中國時局的時評家公子沈,抨擊中共的間諜手段拙劣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美國聯邦司法部16日指控,5名被告涉嫌替中國在海外,對民運人士進行暴力脅迫、騷擾、跟蹤、監視、製造醜聞、干擾前八九學運領袖競選國會議員等,這5名被指是中共間諜包括了4名中國人及1位紐約私家偵探,5人中已有3人遭到逮捕,另2人在逃,美國聯邦司法部起訴書公布後,中共對海外反共華人的手段引發外界譁然,過去時常針貶中國時局的時評家公子沈,近期也在節目中談及此事,他認為「中共的手已經伸向全世界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說不回頭!大S再婚20年前舊愛 為韓星具俊曄打破自己愛情觀

其實公子沈在之前的節目中,曾多次提及中國對於世界的野心,並指出中共對於媒體的操控已慢慢擴及全世界,而此次美國聯邦司法部的資料,只是更加證實了此事,對於中共吸收海外華人,並對於海外反共人士,進行抹黑、干擾、跟蹤的行為,公子沈也批其的手段相當拙劣,以醜聞方式讓代表人物失去支持進而失去對他人的影響力,他表示「中共越來越極權,和西方越來越對立」,他更認為這樣的做法只會變多不會減少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水療館遇鹹豬手她秒轉頭揪色狼 猛踹追打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