負25度真實體感曝!谷阿莫實測冰牢逃生 冷凍庫員工揭:痛到沒感覺
YouTuber谷阿莫最近花費3萬元新台幣蓋冰牢,挑戰以各種工具從中逃生,沒想到竟意外釣出冷凍庫員工分享零下25度的真實體感。(圖/翻攝「谷阿莫Lif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野外逃生技能雖然很重要,但是身處在何種環境也決定了逃生的機率,過去曾挑戰多種電影劇情實測的YouTuber谷阿莫,近日推出新單元「破箱實測」,已挑戰過「破棺材逃生」的他,最近花費3萬元新台幣,以冰磚和液態氮做了1個僅有上方是開放式,且比他還要高的冰牢,接著他爬進去冰牢中,試圖以各種工具嘗試逃脫,但只見他用了鑰匙、小木槌、打火機都無法動搖冰磚半分,不甘失敗的他拿出鐵棒、鋸子、螺絲起子、鐵鎚再度嘗試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失業率激增!年輕人瘋考公務員鐵飯碗 考試村小坪數苦讀文化興起

在冰牢內努力鑿洞的谷阿莫,不斷重複說著好冷,猜測牢內溫度大約僅有10度左右,而不一會兒他便透露已感受不到自己的腳底板,還暫歇穿上2層絲襪禦寒,最後更是不耐寒冷離開冰牢,改由工作人員輪番上陣測試能否鑿穿冰牢,艱難的實測也引發網友討論,甚至還釣出冷凍庫的員工分享,曾在零下25度工作的冷凍庫工作過長達1小時的真實體感,「一開始會痛,之後沒感覺,等出來之後會發現摸什麼都覺得好燙」。

更多新聞: 初遊阿里山!匈牙利妞被巍峨千年神木群圍繞 大驚:我國家沒有這種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