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遊阿里山!匈牙利妞被巍峨千年神木群圍繞 大驚:我國家沒有這種樹
匈牙利妞Christina近日到台灣阿里山遊玩,第1次到訪阿里山的她,被森林遊樂區的千年神木群驚豔,她透露自己的國家沒有大樹,所以感到很特別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優越的地理位置,不僅四面環海,還有豐富的景色和不同的地質景觀,各地區的風景也不盡相同,時常讓不少外國遊客驚嘆連連,其中不得不提到台灣八景之一的阿里山了,位於嘉義的阿里山,除了知名的日出和雲海外,還有千年的神木群、櫻花季,幾乎是整年都適合旅遊,這樣的美景也讓阿里山至今仍占據著台灣八景的位置,沒有被其他風景區給擠下過,而YouTube頻道「老外在幹嘛」日前帶著匈牙利妞Christina、土耳其妹舒舒和馬來西亞的波力士,一賞阿里山的絕美景色,從未到過阿里山的Christina在走完2天1夜的行程後,完全被美景收服,巍峨的千年神木群更是讓她驚訝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屁孩載辣妹「翹孤輪」耍帥失控遭衝撞 空中360度轉體拋飛斃命

匈牙利妞Christina表示阿里山的神木群「超巨大」,讓她覺得很特別、很漂亮,她解釋「我們國家沒有這種樹,都是小小的樹」,所以當她走進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巨木群棧道,身邊被近千年和超過千年的巨木包圍的時候,心情實在是難以言喻。

而同樣也是第1次來阿里山的波力士和舒舒,也是感到相當激動,除了奮起湖便當的美味讓他們印象深刻,搭乘阿里山小火車賞著沿途美景,和早起等著美麗的阿里山日出,對他們都是難能可貴的1次體驗,更讓他們直喊:「下一次還要再來阿里山!」

更多新聞: 婚後與長輩同住好嗎?人夫建議先考慮2件事 網讚:超中肯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