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老婆《華燈》走一圈!尪整路堅稱「聽朋友說的」 網讚:求生慾超強
日本藝人大久保麻梨子近日跟老公Jerry到林森北路一探究竟,沒想到Jerry一路上熟門熟路還知道相當多知識,但卻總說「聽朋友說的」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灣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劇《華燈初上》帶起人們想一探燈紅酒綠的條通文化,連劇中場景也成了觀光景點,不少人到現場與之合照,在台發展的日本藝人大久保麻梨子,也因好奇偕同老公Jerry到了林森北路一探究竟,沒想到Jerry剛到便說:「第一次來到這麼亮的林森北路。」馬上讓麻梨子疑問:「林森北路你很熟喔?」Jerry怕老婆誤會馬上說:「不熟不熟,聽朋友說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他揭密《華燈初上》拍攝場景 「媽媽失控大吵河堤」孫燕姿也來過

接著兩人便在Jerry的帶領下,體驗《華燈初上》中客人請小姐吃飯的「同伴」文化,他們邊吃邊介紹台日同伴文化的不同,Jerry語畢總會多說一句「聽朋友說的」,不承認自己與條通商圈熟悉。

而他們先是吃完日本料理,再小酌聊天,最後以拉麵收尾,結束條通文化體驗一日遊,影片一出後,網友們Jerry的態度相當讚賞,直誇「求生慾超強」,麻梨子也在事後表示「好想認識那位朋友,問問到底有多知道林森北路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混血兒外貌遭排擠12年!她從小到大轉學7次 網心疼:霸凌就是不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