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「最不好吃」的台灣菜竟是它?韓妞吃一口秒改觀
在台灣的韓妞小熙日前,挑戰台灣美食中「看起來最不好吃」的雞肉飯,沒想到竟被雞肉飯驚艷到秒改口大讚「超好吃」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的美食百百種,常常令人難以選擇、陷入障礙,不過在外國人的眼中,評斷沒吃過的食物要不要嘗試,都是以「色、香、味」中的色為最先做考量,有時候見到食物的樣子不吸引人,便會優先排除在考慮的選項中,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熙,日前就便透露台灣人常吃的食物中,雞肉飯是她認為「看起來最不好吃」的,因為只有白飯配雞肉,看起來十分的單調,但她也決定給雞肉飯一次機會,沒想到她嚐了一口後,竟馬上對雞肉飯改觀,還改口大讚:「超好吃!」

更多新聞: 南部物價低美食多!歐巴化身南台灣推廣大使 曝這1點令他「呼吸困難」

在台灣的韓妞小熙,時常在頻道介紹台灣美食,她日前表示雖然台灣人很常吃雞肉飯,但因為雞肉飯「看起來最不好吃」,讓她一點都不想嘗試,但近日她決定給雞肉飯一次機會,而在打開飯盒時,白飯和雞肉的簡單組合,還是讓她皺了眉頭。

不過在她嚐了一口後,突然眼睛一亮,因為她發現原來雞肉飯雖然只是飯和肉,但是雞肉本身的油脂相當美味,並非看起來單純的乾雞肉,讓她有點驚訝,還大讚:「超好吃!」拿著筷子的手完全停不下來,邊吃還邊喊:「要瘋了!」沒一會兒便把整碗飯吃光,還在影片推薦南韓人來台一定要嘗試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最強小三!自以為正宮卻成備胎 張家瑋認命:阿捏就只能接受了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