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地瓜薯王爭霸戰開打!速食店炸物評分盲測 網友喊:看了好想吃
486團購街訪小組日前進行盲測,在鏡頭前實測2家速食業者的地瓜薯條的美味度,讓網友忍不住喊「看了好想吃」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吃遍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近日知名速食業者推出新產品地瓜薯條,使得另一家原先就有販售地瓜薯條的速食業者也打出推銷政策,讓不少人也相當好奇到底哪家才是最好吃的地瓜薯條,486團購街訪小組日前就購買了2家速食業者的地瓜薯條,並請人戴上眼罩進行盲測評分,來比較出最好吃的地瓜薯條,而2家的產品都各有其特色,讓盲測的人們吃得津津有味,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後,讓網友直呼:「看了好想吃!」

更多新聞: 水煮吃膩了!她親測名廚雞胸肉食譜 「只加鹽與胡椒」驚喊:顛覆想像

486團購街訪小組找來8位工作人員戴上眼罩,評測2家速食店的地瓜薯條,其中1家近日才推出地瓜薯條,過去都是一般的馬鈴薯薯條,而這家速食店所推出新產品,盲測人員試吃了之後,都認為地瓜香味十足,不但相當好吃,脆度也很夠,而選擇另一家的盲測人員,指出此家的地瓜薯條口感較鬆,味道香甜,薯條本體也比較巨大,2家都有其各自的愛好者。

更多新聞: 大甲媽祖就在你旁邊!遶境攻略公開 達人曝「跟神明說心事最佳時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