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280元三明治衝苗栗!韓妞看海大吃美食 卻對1件事超苦惱
韓妞小熙為了吃要價280元的豪華三明治,1個人到苗栗後龍旅遊,沒想到正當她要開吃時,竟發現三明治裡裝了她最不喜歡的食物,讓她瞬間皺起眉頭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許多饕客為了吃到美食,不管是上山下海、路途遙遠,也會排除萬難前去,但若是隻身在外地,為了想吃的美食,你能做到什麼程度呢?時常在YouTube頻道大吃台灣美食的韓妞小熙,近日就因想嚐嚐苗栗後龍1家要價280元的三明治,便自己1個人搭車前往苗栗,到達目的地後,她向店家外帶餐點決定看著廣闊的大海享用美食,卻在打開餐盒後秒皺起眉頭,露出超級苦惱的表情。

更多新聞: 超澎湃!第一次迺夜市外國人驚嘆「天天在過節」 找到童年回憶嗨翻了

小熙對著餐盒裡有著金黃酥脆外皮,裹著鮪魚、小黃瓜、火腿、番茄、沙拉醬還有鮮蝦的超豪華三明治,無奈地嘆了氣說:「我忘了百分之80的台灣三明治都會放小黃瓜。」原來小熙雖然相當愛吃美食,但對於小黃瓜完全沒辦法接受,只見她認分地拿起筷子,努力地挑著三明治中的小黃瓜片,還把它塞進同一塊三明治中,要將充滿小黃瓜的三明治留給好朋友享用,自己則是吃掉剩下3塊,小熙吃得津津有味,大讚三明治佐料豐富,相當好吃,雖然小熙中間被小黃瓜打斷了吃美食的心情,不過最後三明治的美味還是蓋過了討厭的食物,滿足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,對於這280元的豪華三明治相當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南部物價低美食多!歐巴化身南台灣推廣大使 曝這1點令他「呼吸困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