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無人機鷹眼精準揪敵 「俄戰車躲樹林」仍變活靶被炸翻 
美國智庫外交政策研究所(FPRI)研究員羅伯.李近日分享,烏克蘭軍隊以無人機精準掃描躲藏在樹林中的俄羅斯戰車,並將它轟炸成渣的影片。(圖/翻攝「RALee85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烏俄戰爭延燒超過1個月,無人機也成了攻擊武器,美國智庫外交政策研究所(FPRI)研究員羅伯.李(Rob Lee),昨(25日)在推特上,分享烏克蘭以無人機鷹眼精準掃描,將躲藏在樹林中的俄軍戰車揪出,還以砲火猛烈轟炸,將俄軍炸翻的影片。

更多新聞: 買一樓送車位?住戶要求他移車還被罵惡鄰居 大媽嗆:我們停40幾年

只見影片中,俄軍的T-72B3戰車和多輛裝甲車,停在茂密的樹林中一動也不動,軍綠色的車體,加上綠色的樹林掩藏,看似偽裝的很好,殊不知早已遭上方的無人機鷹眼鎖定,如同活靶般被定位瞄準,下秒還被烏軍精準發射的砲火轟炸,畫面中原先俄軍戰車的位置受到攻擊後,先是熊熊烈火和濃煙竄出,接著無人機再靠近觀察,俄軍戰車已被摧毀成渣。

更多新聞: 身家15億的他也曾淪落「錢莊押手印借錢」 原因竟是玩股票輸很大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