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熊變狗熊!牠爬籠想吃肥嫩白豬竟反嚇到落跑 網笑:二師兄鬥熊怪
1隻黑熊翻籠想吃籠中的白豬,竟反遭籠中的2豬攻擊,最後還被嚇到落跑,搞笑場面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喜脈洗脈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黑熊有著巨大的身軀和利爪,在森林中是強大的獵食者,不過近日網路瘋傳1段黑熊覓食的影片,過去總給人勇猛形象的黑熊,爬進籠子想獵捕籠中的肥嫩白豬,沒想到竟被籠中2隻豬猛烈衝撞,嚇到縮在牆角,最後更放棄覓食逃籠而出,這段黑熊變狗熊的影片,也被網友笑稱「二師兄鬥熊怪」,就像是西遊記中豬八戒發威,擊退怪物的場面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全村農損破千萬!葡萄園慘遭「八哥襲擊」 達人直擊:最困難的任務

影片中,路過1處圍籠的黑熊,發現籠中有隻肥嫩的白豬,牠聞嗅了一會兒,確認白豬是肥美的食物後,進俐落地翻進籠中,想要飽餐一頓,沒想到白豬見到家園被兇猛的黑熊入侵,竟用力衝撞黑熊奮力反抗,還派出另隻黑豬一起對付敵人,將黑熊一路逼到牆角,而黑熊先是被2隻豬嚇到不敢妄動,下秒還迅速地翻出籠子落跑,搞笑的舉動讓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男生都該看!網紅踢爆「情色詐騙」手法 揭:別相信放正妹照的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