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秘密安排求婚遭識破!反被香港女友自製影片感動 當場感性噴淚
香港YouTuber愷晴被日前台灣男友柏帆求婚,沒想到她竟當場拿出自製影片反跟男友求婚,瞬間讓男友感動到暴哭。(圖/翻攝「Hoiching愷晴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浪漫的求婚是許多女孩子心中的夢想,希望自己有個難忘且感人的求婚回憶,不少男主角會悄悄地安排女方親友,錄製影片和設置浪漫現場,但是當遇上精明的女主角時,結局可能會神反轉,香港YouTuber愷晴與台灣男友柏帆相戀多年,感情相當穩定,日前柏帆花了2個月時間精心安排求婚儀式,打算在為女友慶生當天將她娶回家,沒想到他單膝跪地、拿出戒指向愷晴訴衷情,正等待她的答案時,愷晴不但沒有馬上回應,反而拿出手機放出自己提前錄製的影片,向柏帆反告白,讓柏帆感動到瞬間噴淚。

更多新聞: 不可以色色!年代金曲驚見「歌詞超露骨」 港妞讚嘆:張信哲不簡單

在柏帆安排的求婚現場,還邀請了愷晴在香港的爸媽觀看現場直播,他也在關鍵時刻跪下,說出自己的誓言,浪漫的瞬間令在場眾人都被感動,沒想到女主角愷晴沒有馬上說出「我願意」,還拿出預錄的影片,表示自己早就察覺了蛛絲馬跡,不過她也沒毀掉這個浪漫時刻,因為她準備了與柏帆相識相戀的畫面,全部匯集在影片中,最後更在影片中寫道「我只想跟你結婚」,愷晴反跟柏帆求婚,讓他看到先是愣住接著感動到流淚,最後愷晴也在眾人的期待下說出了「我願意」,未來將成為台灣媳婦,與柏帆走進人生下一個階段。


更多新聞: 懶到讓人傻眼!胖貓在水中跑步機運動 前腳1動作笑翻全網:超敷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