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到讓人傻眼!胖貓在水中跑步機運動 前腳1動作笑翻全網:超敷衍
外國有一隻體重過重的貓,飼主為了幫助牠減重,特地讓牠在有水的跑步機上走動,沒想到這隻貓完全不想動,前腳一動作讓網友笑喊「超敷衍」。(圖/翻攝「喵星人的喵星球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常有人說貓咪是水做的,經常可以看到貓咪們用柔軟的身體,融入在比自己體型還小的容器中,或用各種扭曲的姿勢睡覺,更可常看到牠們穿過窄小的洞口,像水一樣隨時能變換形態,相較於愛奔跑、整天活力充沛的狗而言,貓則給人一種慵懶、不愛動的形象。外國有一隻體重過重的貓,飼主為了幫助牠減重,特地帶牠去運動,想讓牠在有水的跑步機上走動,沒想到這隻貓竟懶到完全不想動,左前腳的一個動作,讓網友們留言笑「超敷衍」。

更多新聞: 圓寶長大了!動物園放「模擬施工聲」 牠反應超快嚇到爬高高

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,表示這隻灰藍色的英國短毛貓因為平常太懶,且體重有過重的問題,鏟屎官特地帶牠去運動,將牠放在有水的跑步機上,希望幫助牠起身走動。

沒想到,這隻貓只願坐在角落,一邊用左前腳划水,一邊喵喵叫,就像是在抱怨似的,而飼主則在一旁不停的鼓勵牠、稱讚牠,想激勵牠繼續運動。影片經分享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,「超敷衍耶」、「2個月後獲得一隻健壯的左臂」、「貓咪界的划水冠軍」、「機智的胖貓」、「至少胳膊動了」、「眼神充滿智慧」、「怎麼會懶成這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看起來好用收納小物「買了超後悔」 達人勸世:拜託不要浪費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