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總統面前Beatbox!男星「神還原廣播特色」逗笑蔡英文 嗨喊:人生成就解鎖
藝人香蕉與搭檔劉家成在廣播節,以Beatbox節奏口技方式神還原廣播電台各種聲音特色,逗得台下的總統蔡英文也忍不住笑出來。(圖/翻攝「香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總統蔡英文3月26日出席「111年廣播節慶祝活動」,歡慶「326廣播節」,藝人香蕉(王俊傑)與搭檔劉家成則上台以Beatbox節奏口技方式,表演無插電人體電台,神還原調頻聲音、廣告以及經典歌曲《懷念的播音員》,逗趣且充滿創意的表演方式,讓總統蔡英文看得相當開心,就算戴著口罩也藏不住笑容,香蕉事後更表示,能夠表演Beatbox給總統看,是他莫大的榮幸,嗨喊「人生成就解鎖」。

更多新聞: 沒有是非觀念!中國青年狠批小粉紅「丟臉」 無奈嘆:連我都討厭他們

Beatbox節奏口技,是利用嘴巴去模仿出有節奏、韻律的敲擊樂效果,藝人香蕉與劉家成在廣播節慶祝活動中,以Beatbox方式神還原收音機調頻時的聲音與廣告,甚至還大展語言天分,一連表演出客語台、原民台、泰語台、法語台與大馬台的節目特色,逗趣的表演方式,讓坐在台下的總統蔡英文也忍不住笑出來,表演結束後也不停地開心鼓掌。香蕉對於自己能在總統面前成功表演Beatbox,也感到相當開心,嗨喊「人生成就解鎖」。


更多新聞: 女網紅秀超強口技!舌頭彈吉他「1秒抖7下」 網友狂重播喊:嫁給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