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是非觀念!中國青年狠批小粉紅「丟臉」 無奈嘆:連我都討厭他們
中國YouTuber嚴大路指出,小粉紅天天沒事就在誇中國,完全沒有是非對錯,直呼「這讓人怎麼不討厭」。(圖/翻攝「我是嚴大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中國有一大批透過留學與翻牆(突破網路審查)手段的網友,常在社群平台上發表愛國言論,因為立場與言論過於盲目且偏激,而被外界冠上「小粉紅」的封號,部分人更將「小粉紅」視為現代的紅衛兵。中國YouTuber嚴大路指出,只要是吹捧中國、誇讚中國的詞,小粉紅都特別愛聽,且一定會跟著拍馬屁,「天天沒事就在誇中國」,認為只要是中共做的事都一定好,完全沒有是非觀念,狠酸「這讓人怎麼不討厭你呢」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爆發!上海封城缺物資「民眾餓瘋」 當地人曝慘況:3餐吃路邊野菜

嚴大路表示,長期觀察小粉紅的行為模式,發現這群體會將以美國為首的「西方陣營」作為幻想敵人,將這些國家視為十惡不赦的壞蛋,只要這些國家有任何缺點被捉住,小粉紅們就會以偏概全往死裡罵,且特別愛拍中共馬屁,「天天沒事就在誇中國」,罵別人罵的特別兇,碰到自己國家出問題就悶不吭聲,裝聾作啞不敢承認,做人如此沒原則、沒有是非觀念才會讓外界看不起,更認為這些小粉紅,已經嚴重損壞其他中國人的形象,直批:「這讓人怎麼不討厭你呢?」


更多新聞: 自卑成現代文明病!沉溺社交媒體讓人失去自信 他提3招遠離憂鬱源頭